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rincebird (jklsjjldjljdl;)》之銘言: : 本人正取北科電通丙,但希望能考更好. : 不知道能不能先去報到然後不跟教授保留個位子(隱形人) : 真的不想走到延畢這條路...... : 不知道是否有大大能現身說法 : 感激不盡 有同感 我今年也是有學校但是想重考 而若是最後選擇重考我會走延畢這條路 省去很多麻煩 因為要選擇重考要先看對明年的信心和再念一年的毅力夠不夠 如果沒有必考上更好的學校的信心..待在北科磨實力 未來出路就很好了 信心可以根據今年考試心得 像我是覺得進步空間還很大 這次準備了三個多月 時間實在不夠 且我認為再考一年目標就要定很高才值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50.44
nef:重考為什麼要延畢呢,若是兵役問題應該有辦法延長吧? 04/20 08:25
nalum219:重考延兵役是最簡單的 不然你還要去考一些有得沒得 04/20 10:32
nalum219:而且規定越來越嚴 請看置底文 當然延畢不是唯一的方法啦 04/20 10:33
bryman:北科不錯了阿~~評比在10名左右耶,趕快畢業比較實在啦 04/24 01:04
bryman:高學歷高失業@@ 04/24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