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mjftony (HUGO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有關助學貸款
時間
Thu Apr 23 10:05:44 2009
想請問假如非正常畢業,為中途休學,無兵役問題的人 那麼休學後助學貸款是修學完後的那個月或下個月開始繳交? 亦或是當年的7月才開始繳交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5.124
推
orangeyi
:next year
04/2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