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過半年降面臨到選組,電機系我問人家該選哪一組? 他們都說看你興趣,說實在我也不到興趣在哪? 熱門像IC組,個人是認為一堆人選,出去一定很競爭 有點要考慮走醫工組,雖然很冷門,但說不定以後會變 熱門,我們學校並沒有醫工組,我不知大概在學什麼? 以後出入朝向哪方面? 不管你念哪組,想聽聽看鄉民看法,希望是本身唸電機。 電機系分組: 1.電信所電波組 2.電信所通訊組 3.光電所 4.電機所計算機組 5.控制組 6.電子所固態組 7.電子所積體電路與系統組 8.醫工組 9.電力組 張忠謀最近那句話,真的Shock到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69.135
CCZR:其實說真的 選妳喜歡的念就好 別管什麼以後怎樣 04/26 00:35
ant74214:我也想說選你喜歡的念就好 熱不熱門倒不是重點 04/26 01:22
xylooki:我是考控制組的,還滿唸的,也挺有趣的,給你參考參考囉!! 05/01 22:35
yuh7807:回應樓上沒有哪一組好唸吧 05/02 01:00
smallzhan:醫工在國內沒什麼公司,出國還滿有發展的 05/03 17:55
smallzhan:滿同意1樓跟2樓大大說的,選你喜歡的比較重要^^ 05/03 17:57
kolot:建議你若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跟興趣可以選擇自控制組!未來 05/05 17:16
kolot:未來若改變志向要轉考也比較容易!那光電所國立升較偏向,至於 05/05 17:17
kolot:於電波組不太建議!因為此組考的人多,但是學校選擇少錄取率又 05/05 17:19
kolot:低!!希望這點意見能幫到你的忙!有問題請寄站內信^^ 05/05 17:19
dog030104698:我覺得光電所出路多 05/06 00:22
yuh7807:光電不是飽和了嗎? 05/07 23:29
ojlojlojl:個人興趣>自己好吸收的>有願景的 基本上EE出來的都不錯 05/09 13:54
llisatw:光電不錯 但選你可以考上最好學歷的學校的 才是正確的選擇 05/22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