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ZR:其實說真的 選妳喜歡的念就好 別管什麼以後怎樣 04/26 00:35
推 ant74214:我也想說選你喜歡的念就好 熱不熱門倒不是重點 04/26 01:22
→ xylooki:我是考控制組的,還滿唸的,也挺有趣的,給你參考參考囉!! 05/01 22:35
→ yuh7807:回應樓上沒有哪一組好唸吧 05/02 01:00
推 smallzhan:醫工在國內沒什麼公司,出國還滿有發展的 05/03 17:55
→ smallzhan:滿同意1樓跟2樓大大說的,選你喜歡的比較重要^^ 05/03 17:57
推 kolot:建議你若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跟興趣可以選擇自控制組!未來 05/05 17:16
→ kolot:未來若改變志向要轉考也比較容易!那光電所國立升較偏向,至於 05/05 17:17
→ kolot:於電波組不太建議!因為此組考的人多,但是學校選擇少錄取率又 05/05 17:19
→ kolot:低!!希望這點意見能幫到你的忙!有問題請寄站內信^^ 05/05 17:19
推 dog030104698:我覺得光電所出路多 05/06 00:22
→ yuh7807:光電不是飽和了嗎? 05/07 23:29
推 ojlojlojl:個人興趣>自己好吸收的>有願景的 基本上EE出來的都不錯 05/09 13:54
→ llisatw:光電不錯 但選你可以考上最好學歷的學校的 才是正確的選擇 05/22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