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e1234wu (股溝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] : 作者: joe1234wu 看板: graduate : 標題: [問題] 重考及兵役 兵單問題一問 : 時間: Mon May 4 13:13:12 2009 : 小弟我不才 今年考試只有兩間有備取 : 而且備取位置不太樂觀 : 跟家裡討論過後 因為有備取關係 應該是會先畢業 但是最近有個兵役的問題 : 但是小弟看到身邊朋友 似乎大家都做完體檢 : 但是我已經到現在(5月)連體檢單都還沒有收到 : 小弟是高雄市人 : 打電話去高雄市政府兵役處問 : 他說今年高雄的應屆畢業生兵役單都會在11月多才來(?) : 有問過兵單什麼時候會到 兵役處的人也說不確定 : 有板上也是高雄人也沒收到體檢單嗎 我是76年次7月 強者我學長跟我朋友(高雄人)的例子 基本上體檢 抽兵種 兵單來都是一個月一個月 如果你六月底畢業 這樣大概九月多兵單會來 : 所以小弟是打算 : 如果體檢單11月多才來 : 想要先畢業在準備重考 : 請問一下 這樣會不會還來不及收到準考證(1月底) 就收到兵單 ? 如果真的如你說體檢單11月多來 那你的兵單也大概一月 照今年我有考試的經驗 最早的准考證好像是一月底還二月初 你會有點危險 給你一點參考 : 因為不想浪費等待兵單的時間 想準備重考 : 但是又很怕已經準備到一月多 又被拉去當兵 這樣真的會很冏 : 請問 我這樣來得及嗎? : 還是順便想請問 如果我申請推甄(11月左右) 會有報名表之類可以緩徵嗎? : 因為在校成績不佳 怕到時候畢了業 沒有教授會當忙寫介紹信 : 想請問如果只有報名 沒有去推甄 可以緩徵嗎?? : 謝謝>"< 推甄這個我沒有經驗 請教板上其他強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18.209
joe1234wu:請問緩徵要在哪個期間辦? 如果抽完籤了還可以緩徵嗎? 05/04 14:26
joe1234wu:剛剛在打電話過去問 確定可以用報名考試繳費來延期 05/04 14:59
joe1234wu:謝謝 05/04 14:59
jawf1413:你拿到兵單再拿去區公所辦緩徵...我正在等我的兵單 05/04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