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沒有PTT帳號幫問 - 小弟我今年六月畢業想請問一下兵役延徵問題 1.要收到徵集令後才能辦延徵,像憑今年的研究准考證可以延到11/15 但是我是76年8月的算蠻後面的,萬一9月多徵集令才來,此時用 這個方法會不會有點怪 2.假設第1項沒問題的話,基本上接著考志願役,不過今年最後一批 次放榜日是12/8,到年底還有一段時間,空窗期要怎麼捕 3.如果我報名了今年10.11月左右的推徵 是不是也可拖到年底12/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56.178
jawf1413:基本上有備到他就會讓你緩了...除非你是特例 05/04 21:25
jawf1413:因為我朋友去問,結果區公所不給他緩,叫他去問兵役科... 05/04 21:26
david529d:上次我去鄉公所問,他跟我說當接到兵當時還在備取才能延 05/04 22:17
david529d:但我打電話去縣政府,他是跟我說只要憑今年的報名證明, 05/04 22:18
david529d:但我去問了縣政府,他則是跟我說只要憑研所的報名證明 05/04 22:19
david529d:就可以延到11/15,不需要有被取才能延。 05/04 22:20
colan1206:想問第3項+1 爬文有人說可行有人說不行 05/05 10:48
nalum219:因為有規定考試只能延當年的(至底文有寫) 05/05 12:51
nalum219:所以理論上99年推甄不能延98年的兵役 05/05 12:52
nalum219:但板上還是有人延成功就是了 05/05 12:53
colan1206:恩~感謝樓上^^ 05/06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