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大大家好 小弟今年是大五生 有幸考上研究所 但是這學期會有學分被當 沒有辦法畢業 所以就想要以同等學歷的方式去申請研究所的入學資格 在這裡想請問各位的是 小弟目前大五已經修了十個學期 但是之前有被二一過兩次 那麼被二一的那兩個學期會有算在十個學期裡面嗎? (就算被二一還是有成績單,那兩個學期也沒有辦休學) 如果不算的話 是不是小弟就沒辦法以同等學歷去申請資格了呢? 請各位板大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22.164
llisatw:去考上的學校教務處說明一下 只要有考上 應該就可以念 05/22 17:33
llisatw:同等學歷的問題 當然是沒問題 去問他們教務處就行了 05/22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