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研究所的學士後法律組 畢業後學歷到底是碩士還是學士學位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12.92
chu2009:研究所的學士後法律組是招大學非法律系的給碩士學位 大部 05/11 17:56
chu2009:分約要讀三年 大概要修70~90個學分 每個學校規定不太一樣 05/11 17:58
chu2009:另外是大學部的學士後法律系 好像輔大有 讀三年給學士學位 05/1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