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年不才,考了6-7間研究所結果只有北科跟中興材料系備取(淚) 依備取的方式來看,北科上的機會還蠻高的!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北科備取第二階段什麼時候公佈!! 記得今天好像是第1階段備取生報到截止日 因為我不知道現該不該去找教授!! 而且也不知道北科材料係該選哪些教授??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!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7.191
tqk265unt:你中興被多少呀,我備56還有機會嗎? 05/15 23:24
tqk265unt:北科的李嘉甄很累,不過我還是進去了,聽說楊永欽不錯 05/15 23:25
tqk265unt:EMO實驗室的都不會給錢,進去要有心理準備 05/15 23:32
tqk265unt:其實建議你有確定的話再直接去北科問比較快 05/15 23:33
tqk265unt:阿~受學長之託,你可以去徐開鴻問問看,有個學長在裡面 05/15 23:34
tqk265unt:他是做鑽石超硬材料,博士班的學長託我幫忙找的 05/15 23:35
tony301:我備40幾 應該是沒望了 那我等到確定通知再說好了 05/1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