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以為不可能上了 結果最近看到正取報到 才發現推徵生流用很多個名額 但是我卻很糗的大五居然又被當一科 我爬了一下文 發現台交成中興都可以更改報名身分 但是小弟卻是中山備取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去中山更改過的 不然我真的就沒路走了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2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