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inhans (好悶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Re: [問題] 同等學歷問題
時間
Mon May 11 19:39:56 2009
本來以為不可能上了 結果最近看到正取報到 才發現推徵生流用很多個名額 但是我卻很糗的大五居然又被當一科 我爬了一下文 發現台交成中興都可以更改報名身分 但是小弟卻是中山備取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去中山更改過的 不然我真的就沒路走了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2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