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43uoduo:只要憑准考證就可延到11/15 05/14 16:33
→ CASH0205:你是應屆的話可以延一年~我學長去年跟我說的 05/14 17:16
→ CASH0205:就說要考研究所他就會給你延了 05/14 17:16
→ piscesanitas:我是正取之後去延徵的,延徵通知單上寫延到11/15 05/23 01:53
→ piscesanitas:不過有聽說如果沒去註冊,九月也有可能再次收到兵單 05/23 01:54
→ piscesanitas:看各公所的辦事態度與效率 05/23 01:54
→ piscesanitas:回一樓,現在有的公所只讓你緩到放榜日 05/23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