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各位 今年我是有考上學校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打算重考 但是我是正取生 這樣子可以延到11月15號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71.124
d43uoduo:只要憑准考證就可延到11/15 05/14 16:33
CASH0205:你是應屆的話可以延一年~我學長去年跟我說的 05/14 17:16
CASH0205:就說要考研究所他就會給你延了 05/14 17:16
piscesanitas:我是正取之後去延徵的,延徵通知單上寫延到11/15 05/23 01:53
piscesanitas:不過有聽說如果沒去註冊,九月也有可能再次收到兵單 05/23 01:54
piscesanitas:看各公所的辦事態度與效率 05/23 01:54
piscesanitas:回一樓,現在有的公所只讓你緩到放榜日 05/23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