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] 作者: kf120498 (翔翔) 看板: graduate 標題: [問題] 請益指導教授的問題 時間: Thu May 14 23:29:46 2009 天阿~我終於上線200次可以發文了~真是太感人了 回歸正題 我去某國立大學光電所找教授 有兩個教授願意共同指導 請各位大大有經驗的幫我分析一下共同指導教授 跟一個教授的差別或優劣 一個做太陽能 一個做物理模擬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2.19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2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