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用推甄可以延徵到12/31嗎? 因為今年我也是備取 用備取單可以延到11/15 之後再用考試延隔年度的 請問可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65.161
llisatw:可以 但還是要到區公所問 看他們的作業程序 05/24 12:56
llisatw:快點去辦吧 好讓自己明年上榜 05/24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