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今年剛考上中正成教所. 其他有唸研究所(工.商)的朋友都叫我要趕快找指導老師 想要請問一下, 一般人文學院.教育學院的研究生,一考上之後,該什麼時候開始找教授才好?? 參考過該所的師資後,我比較偏向魏惠娟及李藹慈這兩位老師的相關研究, 要寫信給老師好呢?還是直接衝到學校找他們哩... 給個建議吧!!! 謝謝大家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35.52
pwenlin:文學院都是碩一下或碩二上才找指導老師 05/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