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ttyoo (小Q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東華資工研所較好還是高雄電機-計算機組較好 該如何選擇?以
時間
Thu May 21 22:45:22 2009
東華大學資工系研所較好,還是高雄電機-計算機組的研所較好,以往後的出路為考量 aipr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58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