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homegirl (分手快樂..)》之銘言: : 我71次 : 不算年輕 : 想說明年或後年 : 去考研究所 : 身邊很多人都說讀研究所最好趁年輕 : 叫我好好考慮 : 希望大家有點建議 看你念什麼吧? 像我69年次今年考上全職MBA 有三年多工作經驗 個人覺得與剛畢業時的心態有差,現在對自己未來兩年碩班的規劃與目的就非常清楚 當初後段私校畢業,現在考上國立中段 經過服役與工作的經歷後,挺慶幸當年一畢業沒有直接考上;現在連學費都存好了 btw,我覺得我自己還非常年輕唷^^~對自己要有自信 如果想考,知道自己為何而戰後,然後就馬上去做 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8.189
llisatw:加油 不嫌晚的 至少學歷比別人好 05/24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