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lisatw:想考更好的當然是可以這樣做先不管成功機率但一定大於今年 05/25 10:52
推 eTRADEe:機率高不高 在於你個人 要口試的話我覺得學校成績顧一下 05/25 14:24
推 privateeyes:聽說 口試時才不管你研究所成績 05/25 21:42
推 eTRADEe:除非你備審不提你邊讀邊重考阿,研1成績不錯教授會加分吧 05/25 21:47
→ eTRADEe:而且重考沒考好也不會白白浪費一年,沒上更好直接畢業了 05/25 21:48
推 ROCkirk:成大某帥哥就這樣搞 今年上台大電機ICS 07/0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