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rirx (嗯...!!)》之銘言: : 朋友沒有PTT帳號幫問 : - : 小弟我今年六月畢業想請問一下兵役延徵問題 : 1.要收到徵集令後才能辦延徵,像憑今年的研究准考證可以延到11/15 : 但是我是76年8月的算蠻後面的,萬一9月多徵集令才來,此時用 : 這個方法會不會有點怪 : 2.假設第1項沒問題的話,基本上接著考志願役,不過今年最後一批 : 次放榜日是12/8,到年底還有一段時間,空窗期要怎麼捕 : 3.如果我報名了今年10.11月左右的推徵 是不是也可拖到年底12/30 你的問題就去你市公所兵役課問一下會比較好 會給你詳解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4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