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讀生物技術科的,如果想考警大的鑑識科研究所會很難嗎? 還是說需要具備什麼才夠格進去呢? 通長都是一些什麼人在考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91.169
mamamio: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去考...我考過犯防 沒上 05/30 01:55
hipuppy:對於門外漢的我們來考跟本身警大的人考 差很多吧? 05/30 15:28
mamamio:看系所吧...如果有些系所是其他學校比較沒有的領域 當然在 05/30 19:09
mamamio:科目的嫻熟度上可能會有差距,所以你如果想考鑑識所,看能不 05/30 19:10
mamamio:能認識警大的同學,去了解一下他們的上課內容跟老師研究方 05/30 19:10
mamamio:向吧! 至於柔道跟射擊,放心,那是等你考進去後才要補上的 05/30 19:11
mamamio:科目... 05/30 19:11
wildtender:非警大畢業生上警大研所不具警察人員資格,需再經特考 06/01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