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升大三 開始在思考如何準備研究所 但是都沒甚麼頭緒.......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一些問題 1.如果要上補習班,應該從甚麼時候開始上?? 2.如果我想考一間學校裡面的兩個科系,那兩個科系的考試科目有幾項是相同的, 這樣考試會有衝突嗎?? 3.想要知道大家都時如何準備研究所的,可以打出來讓我參考嗎?? 本人初次發文,如有違反規定請說出來也請見諒~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13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