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研板的大大好 因為我要生碩二了 老闆問我論文要做什麼 但我卻說不出個具體目標 沒有方向的時後你們會怎麼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.163
llisatw:不讀了 重考其它間更好的 06/01 10:18
monogo:多看有興趣的paper及相關期刊.論文~應該會有啟發~~ 06/05 15:28
fire1:好扯 07/30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