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電資學院來說 哪一個組別對業界來說 比較有直接的貢獻 例如:光電 電信....等等等 ICS組 我應該是考不上了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32.192 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218.173.232.192 (06/03 21:19)
wcw519:為何要先說ICS組考不上了? 06/03 22:34
kurapicax:因為台大ICS組好像 有資料審查 我大學成績並不理想 06/05 10:46
llisatw:有貢獻的是人 不是組別 06/05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