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今年如果註冊一個研究所 不去上課也不選課不找老師 我重考一年後,如果上了另外一間學校 請問我的學籍問題該怎麼處理 原來的學校辦休學還是? 請各位前備有聽聞有經驗者 幫忙回答 拜託拜託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4.25
chu2009:可惜了一個名額 讓給備取的吧 請考慮一下下 06/04 11:42
nalum219:可以休就休 不能修就退 06/04 18:30
sptadao:可以辦退學 06/0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