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ool310 (小波)》之銘言: : 想問問從台北偉文轉至台中補課可以免費嗎? : 聽我朋友說要收費耶!好想補免費的喔! : 可以問問校園負責人嗎?還是要到台中班問問? 我朋友補台北偉文~他說完全免費喔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55.121
ddwxffeh:跟你的負責人說唷,叫他幫你轉補課券下去,這樣才免費~ 06/06 22:51
TSSL:可以免費的喔!只要你和接洽人說要轉班請他給你補課券就可以 06/11 19:10
a7412: 要先到補習班寫轉班單就可以了!在傳補課卷就ok~ 07/04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