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即將要升研二的研究生,希望在2年之內完成學業... 但最近學校有個類似社團的活動,我很有興趣,但是加入就得為期一年, 而這一年內社團裡頭有相當多的事情需去學習... 現在的我很困惑是不是要加入...但一想到研二得忙論文的事...我就退怯了...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,研究生參加類似社團的活動適當嗎?謝謝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40.114
empresscute:研究生參加社團好像比較少 但也不是不行 06/06 19:41
empresscute:我還以為社團是大學部才想玩的東西呢 呵呵 06/06 19:41
pikaq:可以加入啊! 不過 參加活動比較硬性的那種 就不必了... 06/08 00:50
hermityu:在研究之餘還是要建立人脈啊!→我也有參加社團 06/20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