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eskemogy (這就是人蔘)》之銘言: : 我今年大四生 : 已經確定要延畢了 : 請問我今天拿到兵單了 : 該怎麼去辦緩徵? 你去問教官他就會教你怎麼做了 這個問題不是大問題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9.46
loveyachi:學生無敵...讀到老延到老 07/14 09:48
supertalker:不是84年前生的一定要當一年兵嗎?雖然碩士能躲國防役 07/20 15:01
nwostan:確定延畢就有學校證明 再拿證明去給兵役科辦緩徵 07/21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