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oker2134 (布克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有關碩專班
時間
Thu Jun 25 10:23:22 2009
我是67年次的 出社會工作了5~6年 最近想考研究所繼續深造 上來爬了一下文 看到有人回應"沒有要唸博班的話 唸在職碩班就好啦~ 不用去唸一般碩~" 想問一下 是不是讀在職碩班畢業不能念博班呢?? 我對於自己的期許 真的繼續唸的話 我是打算唸到博士畢業的 所以很想瞭解一下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22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