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的不才考上了屏科工管所,但是虎尾工管所昨天通知備取上了, 想請問一下各位,屏科跟虎尾的工管我該怎麼選擇,由於虎 尾備取報到是7/1號,請看到文的人盡快幫忙解答,小的有上虎尾的 網站去看,但是對老師的介紹並不多,導致小的無法做出判斷,只 好向各位先知大大求救,或者可以提出各位的意見供小的參考, 小的比較想偏向生管方面研究,感謝!! -- :::MuiGugu Store ::: http://blog.yam.com/MUIGUG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.66
stan9529:依師資來比較的話.虎尾似乎好一點..確定了要快找老師唷 06/27 22:58
stan9529:不然好老師都幾乎被選光了.跟你一樣今年考上工管所的學生 06/27 22:59
stan9529:留.. 06/27 22:59
stan9529:我剛有問了一下今年考上交大的朋友.他說他也會選虎尾 06/28 00:26
stan9529:他說屏科真的太偏僻了.. 06/28 00:27
jacktoma:屏科鮮奶和醬油真的超讚的~~~碩班兩年~~忍一下就過了 06/28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