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八卦版看到 有誰能夠講解到底怎麼了 二間大功大碩補習班(研究所) 我才剛離開大功補習班就發生這種事情阿~ 好歹我也是 追分>>成功>>大功 一系列的學生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0.65
paulsee:收到簡訊 說什麼有重大權益說明 還要帶照片..凶多吉少 06/28 09:50
saik64:確定被合併了 06/30 16:50
jacktoma:難怪很久都沒看見大功的招生dm.... 07/03 08:03
s777james:合併是好聽話吧(逃..) 07/04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