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chitaka813 ( 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建國補習班
時間
Sun Jun 28 12:40:24 2009
我是明年要考試的學生 想請問一下如果以台大或交大為目標 已經報了建國補習班(有機洪亮物化李世哲) 想請問無機有李世哲跟潘亦誰比較好阿? 還有分析與英文二選一個話那一個比較需要補 我的英文大概是全名英檢差一些過中高級初試的等級(之前學校有一起考過) 大概就這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