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f134439 (kenken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讀博士班的問題
時間
Tue Jun 30 16:01:52 2009
想請問各位板上的大大,小弟在大學是電機系系統組,現階段就讀光電所今年碩二 要畢業了,接下來想讀寫程式類的電機所博士班,但不知道要讀哪一組?希望各位大大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,寫程式的大概有哪幾類且他細部到底是在作啥的??拜託可以幫我 指點迷津一下,因為我爬文了都是講的比較攏統太專業術語了我也都聽不懂(因為我都 忘光了),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深入淺出的指點我一下~~~~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24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