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不夠用功 大概會在大三下被雙21 想請教幾個問題 有爬過文 但是沒看到回答 1.我可以用同等學力的第一條"在學士班肄業,未修習最後年限規定一年,因故退學或  休學2年以上,持有修業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附歷年成績單者"這規定報考碩士班 考試嗎? 如果是的話是可以在2011年考嗎? 2.如果上面是對的,那我在大學的修課成績是否會對碩士班有影響? 3.是不是大部分的研究所科系都有這規定? 還是說打電話去問比較保險? 先在這邊感謝大家的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.186
kinoko:1.是的 2.哪方面的影響? 3.同等學力認定是全國都一樣的 07/01 14:55
kinoko:但有些系所不接受同等學力報考 07/01 14:55
bestoctopus:就比如說有些必修課沒過 會不會要補修? 07/01 15:18
bestoctopus:所以說能報考就代表能去念囉? 07/01 15:45
nalum219:能考不一定能去念 有些學校報考時資料審查沒那麼嚴 07/01 17:48
nalum219:反正就算考上 最後交不出符合的資料 就找下一個備取 07/01 17:49
nalum219:所以才有人開玩笑說 大三可以先去考考看 享受考試的氣氛 07/01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