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工數 我大概分成 ODE 傅立葉級數 矩陣向量 PDE 複變 我是有在上補習班 但是我ㄧ直很困惑 複變 我需不需要上課~(會不會考?) 我有聽說環工所不考複變 但是要看學校="= 所以在這裡請教考過環工所的學長姐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65.5
johnyy:想知道+1 07/18 22:45
wwjd207:偉X補習班劉老師說複變在環工所裡,10年來只考過一題 08/18 00:49
gacktmm7633:我只能說他完全說錯了 09/17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