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知道研所是否要本科系生才能考.... 我看很多簡章 都是說 要相關科系...... 我讀工工.... 可是對 建築 生科醫療有興趣 如果不行 就只能努力拼工管所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42.113
NTHU701631:直接打去問該校的教務處或系辦比較快 07/06 14:38
NTHU701631:通常應該都可以考 07/06 14:38
stan9529:沒有限制吧.如果有限制怎麼會常出現工轉商的學生考上 07/06 17:57
nalum219:看簡章或問學校吧 有的還是會限定相關科系 07/06 19:45
nalum219:剛剛看了某校建築所的簡章 有的組別 不限科系 07/06 19:48
nalum219:有的組別卻限定 建築 土木 室內設計 景觀 等等的相關科系 07/06 19:50
nalum219:所以還是要看原po想考哪種組別而定 07/06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