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一個大三生 想在大學最好一年好好認真為自己努力 或許有點晚 但是不管結果我都想盡力去做 我想考 成大 中興 亞大 東海 這四間大學的生科所 可是不知該準備哪些科目 請各位幫個忙 跟我說我該從何準備該準備哪些科目? 有考過有經驗者也希望可以給我一點點建議 因為補習費很貴所以我不打算補習 又沒有方向不知該讀哪些書才好??? 麻煩各位幫忙 謝謝 -- 總算找到自己想要努力的目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3.63
nalum219:簡章應該會有寫 07/07 18:28
so45j10:私立去掉 好歹再加上中山 07/08 06:21
so45j10:考試很難會上 大學就跟老師做專題 然後靠推甄上輕鬆多了 07/08 06:22
so45j10:學校老師才懶的看你的在校成績只要不要太差就好 07/08 06:23
so45j10:做的題目只要面試老師有興趣以及言之有物 觀念正確 07/08 06:25
so45j10:很容易就推甄上 你大學成績就算100分對老師來說沒用 07/08 06:26
so45j10:教授最怕沒文章上期刊 你有1000個一百分也沒用 07/08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