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CKCHUN:我也是應數系 然後要準備考財金所的 但我不考慮補習 07/10 08:13
→ BECKCHUN:只是我沒工作 但問認識的說盡量補習好 ㄧ起加油吧! 07/10 08:14
推 minigirl2308:像一些研究所補習班會出版考古題詳解.買來算囉! 07/10 17:45
→ minigirl2308:去補習.老師也是教你解題阿.補習看個人.但要很認真 07/10 17:46
推 qwert0960:經濟內容很多 你又沒有碰過 除非你程度很好 不然聽ㄧ次 07/19 00:32
→ qwert0960:就要懂 很難 如果你想考隨便一間研究所的話 要邊上 07/19 00:33
→ qwert0960:上班邊讀書 很難 如果要考好一點學校的話建議你辭掉工作 07/19 00:34
→ qwert0960:建議你快報名 暑期都過一半了 再猶豫就來不及了 07/1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