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~~ 我想考明年的財金所 可是之前是讀應數的 對經濟、財管都沒碰過 而且又很久沒讀書了所以考慮要去補習 可能的話是希望三科都能補。 但是目前白天有工作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(不過中間11點到15點是休息時間) 所以想請問如果一次補個二科的話會不會太勉強 另外如果先只補一科的話 補哪一科會比較好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3.171
BECKCHUN:我也是應數系 然後要準備考財金所的 但我不考慮補習 07/10 08:13
BECKCHUN:只是我沒工作 但問認識的說盡量補習好 ㄧ起加油吧! 07/10 08:14
minigirl2308:像一些研究所補習班會出版考古題詳解.買來算囉! 07/10 17:45
minigirl2308:去補習.老師也是教你解題阿.補習看個人.但要很認真 07/10 17:46
qwert0960:經濟內容很多 你又沒有碰過 除非你程度很好 不然聽ㄧ次 07/19 00:32
qwert0960:就要懂 很難 如果你想考隨便一間研究所的話 要邊上 07/19 00:33
qwert0960:上班邊讀書 很難 如果要考好一點學校的話建議你辭掉工作 07/19 00:34
qwert0960:建議你快報名 暑期都過一半了 再猶豫就來不及了 07/1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