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, 有誰知道歷屆推甄的人是怎樣的標準推上的機會比較高, 是名次前三名還是專題報告做的好, 還是其他因素, 那跟大學就讀學校有關 能否告訴我,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78.185
aggrieve813:成績,第一階段算是門檻,專題也是會有影響,不過要先過 07/09 17:01
aggrieve813:第一階段要先有成績,再來就是面試! 基本上成績為門檻. 07/09 17:02
※ 編輯: roy2040 來自: 118.170.178.185 (07/11 21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