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ppem2003 (龜梨太太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關於資管所及科技管理所
時間
Tue Jul 14 08:45:17 2009
想請問各位大大, 軟體品質工程師一職較接近資訊管理研究所還是科技管理研究所呢? 不好意思因為畢業多年, 好像已經有點脫離那個圈子了,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11.31
推
maxchange
:資管..
07/17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