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我是今年準備考研究所的人 唸到目前,我發現英教所要唸的內容真不是普通的多orz 光理論就把我給搞昏= = 從七月開始我參加了補習班的語概課程(因為之前基礎沒有打好,所以想重上) 我本來對補習相當排斥,但後來聽了同學的建議,補了語概,才發現語言學很有趣 跟之前在學校唸的印象差很多! 所以,未來也不排斥考語言所! 看了一下,過去大部分學校推甄的要求,幾乎所有學校均要求繳交研究報告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,關於這部分我該如何下手? 是不是找些paper來看,像寫畢業專討一樣,寫一篇報告出來呢?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,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7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