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torfly (灰飛煙滅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碩士學分班
時間
Fri Jul 17 14:47:53 2009
請問各位前輩大大 小妹到今年十月工作即將滿兩年 由於深感學歷重要 想申請台北大學99年度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 修成之後再報考在職專班 想請教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1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