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前輩大大 小妹到今年十月工作即將滿兩年 由於深感學歷重要 想申請台北大學99年度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 修成之後再報考在職專班 想請教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61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