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大學唸的是工管系 目前研究所想改唸資管所,這樣可行嗎? 以前是有學過一些程式,但只學基礎而已,現在很多都忘了 如果現在開始補計概和MIS,明年考試來的及嗎? 請各位給個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13.127
jacktoma:這樣很好阿! 07/20 14:34
wanchi919:看來你心裡有個底選哪間了,要補當然可以,只是補習班 07/20 22:03
wanchi919:都已經開課了~要就快去補習班問問,把進度趕回來! 07/2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