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學分班就是去報名就好了啊 不過 學分班成績請努力維持高一點囉 另外台北大學的mba要五年工作經驗才能考,emba是八年 看樣子你學分班還要念很久 上學分班當然對考北大是有幫助的 不過所有學分修完 抵免仍需學校系所認定 另外北大有五門基礎科目 是入學前要認定標準的 如果沒得抵 暑修是很痛苦囉 ' ※ 引述《fatorfly (灰飛煙滅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 : 小妹到今年十月工作即將滿兩年 : 由於深感學歷重要 想申請台北大學99年度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 : 修成之後再報考在職專班 : 想請教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4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