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MP2 (阿水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推甄
時間
Wed Jul 22 01:26:13 2009
我是私立的科大生 今年10月底就要推甄ꐊ在班上10幾名 但有1.2科被當過 = = 平常有在跟實驗 想去推長庚.中國.中山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? 會不會第一階段就被刷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2.230
→
so45j10
:看你實驗有沒有發展性 如果是像學生做科展那就不必了
07/22 02:36
→
so45j10
: ^小
07/22 02:37
推
tenghui
:前3名都不見得保險, 不過還是可以拼拼看
07/22 21:08
推
so45j10
:如果是大四 拼推甄 不如直接準備明年考試
07/22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