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私立的科大生 今年10月底就要推甄ꐊ在班上10幾名 但有1.2科被當過 = = 平常有在跟實驗 想去推長庚.中國.中山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? 會不會第一階段就被刷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52.230
so45j10:看你實驗有沒有發展性 如果是像學生做科展那就不必了 07/22 02:36
so45j10: ^小 07/22 02:37
tenghui:前3名都不見得保險, 不過還是可以拼拼看 07/22 21:08
so45j10:如果是大四 拼推甄 不如直接準備明年考試 07/22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