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天晚上8點半台中大碩要報名劃位題庫班,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,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報名劃位題庫班的經驗, 大概要幾點去排隊比較適當?? 謝謝^^ -- 我是appl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8.226
wanchi919:= =我是上正課生的~怎麼都沒聽說要報名了??? 07/25 12:16
jawf1413:你想坐前面就越早去排~如果你唸完實力很強座位前後就沒差 07/27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