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n741221 (Lommy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五專生何時直接可以考研究所?
時間
Mon Jul 27 21:33:00 2009
請問五專生畢業在公文上是說要畢業三年可以直接考研究所,但....是要滿三年才可 以報名??我是97年6月五專畢業,算了一下,我能夠再100年的那年3月報名研究所嗎?? 因為100年6月剛好放榜,這樣算嗎???公文上的規定沒有很明確的寫出來,所以不知 是否有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確切的答案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2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