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問曾經在大碩補習的學長姊們 你們是不是都有參加題庫班 成效如何呢?? 題庫班的模式大概是什麼樣子?? 最近就要報名題庫班 實在很煩惱該不該報名 因為一科實在是貴到不行(要價4000阿~~~) 所以想問問學長姐的過來人經驗 謝謝了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4.175
jumperman:哪一科?? 07/30 17:33
chi716:經濟跟統計!!! 08/01 16:24
g76:我也想知道經濟和統計對於要考管理所的,有沒有上題庫班會差很 08/02 15:21
g76:多嗎?因為聽老師說財.經所的最好要報.那管理所的(不考政大)呢? 08/02 15:24
randychan:中壢大碩第一科3500說~ 你那也太貴了 08/06 23:19
lifestyle454:題庫班就是老師特別整理出他覺得會考 or 重要的題型 08/07 01:32
lifestyle454:有的很混都把簡單的題目講一講,有的是把考古題 08/07 01:32
lifestyle454:講解一遍,所以完全看老師怎麼上,當然最重要的是 08/07 01:33
lifestyle454:在上之前,一定先把課堂東西弄懂,不要本末倒置 08/07 01:33
lifestyle454:至於成效,一定有人說有用,有人說不好 08/07 01:34
g76:我也聽人說要先讀完再去上題庫班效果較好~ 08/12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