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mperman:哪一科?? 07/30 17:33
→ chi716:經濟跟統計!!! 08/01 16:24
推 g76:我也想知道經濟和統計對於要考管理所的,有沒有上題庫班會差很 08/02 15:21
→ g76:多嗎?因為聽老師說財.經所的最好要報.那管理所的(不考政大)呢? 08/02 15:24
推 randychan:中壢大碩第一科3500說~ 你那也太貴了 08/06 23:19
推 lifestyle454:題庫班就是老師特別整理出他覺得會考 or 重要的題型 08/07 01:32
→ lifestyle454:有的很混都把簡單的題目講一講,有的是把考古題 08/07 01:32
→ lifestyle454:講解一遍,所以完全看老師怎麼上,當然最重要的是 08/07 01:33
→ lifestyle454:在上之前,一定先把課堂東西弄懂,不要本末倒置 08/07 01:33
→ lifestyle454:至於成效,一定有人說有用,有人說不好 08/07 01:34
推 g76:我也聽人說要先讀完再去上題庫班效果較好~ 08/12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