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nikw (knikw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討論] 有人想報名東海大學會計師學分班嗎?
時間
Thu Jul 30 12:48:25 2009
我想報名東海大學會計師學分班, 三人以上同時繳學分費能打9折, 有人也想報名? 一起團報能省下一些費用。 本人E-mail: k7123@livemail.tw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38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