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我畢業於某私立大學 因為當初志願卡是爹娘寫的 所以念得很痛苦 今年有幸考取某國立大學研究所 教育類的 但拜訪過所上後 所上建議「要好好讀英文」 誠如大家所知道 技職生英文不太好 沒錯 小妹國中畢業就就讀於該校直到大學畢業 英文想當然爾的很差 敢問版上大大 離開學還一個月 請問我可以讀哪些英文書籍補救? 大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91.157
jumperman:建議多看線上外電新聞 08/09 13:35
eTRADEe:原PO 之前是讀興國嗎 ? 08/10 00:33
jean526:不是 是台南科大 08/14 20:59
ricked:請問有偉文的研究所榜單嗎?找不到@@ 08/19 19:14
sliker:南科大不差耶 08/26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