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a1111:其實近幾年還是有一些私立的學生考上國立的諮輔所啊~ 08/26 21:27
→ eva1111:不過還是要透過補習班的協助~當然還要加上自己的努力 08/26 21:28
→ eva1111:我就有認識幾個私立學校的朋友有考上喔! 原PO別灰心~ 08/26 21:29
推 leann1920:如果這是你要的 那麼不要害怕失敗 享受過程吧 08/31 12:27
→ leann1920:我自己是專科考進國立大學心理系的 其實插大和考研究所 08/31 12:28
→ leann1920:的準備很類似 研究所你要找出要考的學校的教科書 08/31 12:30
→ leann1920:每間學校的考試是用自己的教科書來出題 所以最好專攻一 08/31 12:32
→ leann1920:兩間就好 這很重要 08/3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