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關於重度障礙所的資料好像不多 可能是冷門吧!? 我是私立科大的學生 去補習班詢問相關問題的時候 她們都直接潑我冷水= = 說私立的要上非本科系的國立研究所要很拼... 這我也知道 但相關資料真的很少 諮輔算是熱門的 所以歷年來報考的人數很多 去書局找書 琳瑯滿目= ="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可是我成績算普通 要不靠補習拼國立很難吧... 有沒有比較明確的準備方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5.9
eva1111:其實近幾年還是有一些私立的學生考上國立的諮輔所啊~ 08/26 21:27
eva1111:不過還是要透過補習班的協助~當然還要加上自己的努力 08/26 21:28
eva1111:我就有認識幾個私立學校的朋友有考上喔! 原PO別灰心~ 08/26 21:29
leann1920:如果這是你要的 那麼不要害怕失敗 享受過程吧 08/31 12:27
leann1920:我自己是專科考進國立大學心理系的 其實插大和考研究所 08/31 12:28
leann1920:的準備很類似 研究所你要找出要考的學校的教科書 08/31 12:30
leann1920:每間學校的考試是用自己的教科書來出題 所以最好專攻一 08/31 12:32
leann1920:兩間就好 這很重要 08/3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