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諮輔所的確要很拼,連本科系要考都要很拼了 我想補習班並非潑冷水,只是講個實情給你聽而已 但也不需要感到灰心 私立大學又非本科系要考,也不是沒機會啊!! 只要自己肯下決心也是一樣有機會考的上 加油囉!! ※ 引述《flyinmine (艾瑪)》之銘言: : 有關於重度障礙所的資料好像不多 : 可能是冷門吧!? : 我是私立科大的學生 : 去補習班詢問相關問題的時候 : 她們都直接潑我冷水= = : 說私立的要上非本科系的國立研究所要很拼... : 這我也知道 : 但相關資料真的很少 : 諮輔算是熱門的 所以歷年來報考的人數很多 : 去書局找書 琳瑯滿目= =" :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可是我成績算普通 : 要不靠補習拼國立很難吧... : 有沒有比較明確的準備方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45.18
xgtea:要考諮輔所,要有心理準備,不考個1~2年以上是不會上的,除 08/20 10:21
xgtea:非你是本科系且成績名列前矛,不然很難一次就考上 08/2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