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homechi (Test my potential.....) 看板: Non-Graduate 標題: [轉讓]大碩張翔統計TKB 時間: Mon Aug 24 10:08:19 2009 如題...可以上到明年研究所考試前 都還沒有用到時數...好像有200個小時吧...原價9700多 價錢好談!!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信問我....謝謝!! PS:TKB全省只要有大碩的地方都可以聽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65.80 ※ 編輯: homechi 來自: 114.33.76.203 (08/24 10:12) ※ 編輯: homechi 來自: 122.117.65.79 (08/24 10:46)
wfvzujrlot:我也要轉讓我只要四千就好 還有一百多小時 08/30 14:00
wfvzujrlot:意者寄我信箱~~我是女生 08/30 14:00
※ 編輯: homechi 來自: 122.117.65.80 (09/07 18:12)